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倪志品调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08: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领导金庆文、金宁、陈柏平、许经平、王方、李汉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招商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1-9月份各组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招商线索及重点招商在谈项目情况;经开区、港口镇、中溪镇、梅林镇、宁墩镇分别汇报1-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项目落地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市领导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倪志品在讲话中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宁国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工业立市”不动摇。“工业强市”“工业立市”是推进各项工作的战略方针,重中之重。要把“招商引资”“双招双引”作为全市“一号工程”不动摇。既要重视外招,也要重视内生。宁国有优秀的干部和企业家两支队伍,有着良好的工业发展基础。要在加大对外招商引资的同时,注重对本土企业的帮扶,充分发挥他们的内在动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转思路、转方式,强调度、强推进,展现招商引资新成效。既要招大引强,也要注重高质量。要摈弃形式主义、本本主义,科学合理考核。
  杜德林强调,一要专业化设计。要结合宁国实际,围绕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二要系统化谋划。要立足现有主导产业,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性。三要精准化招引。招商引资要符合宁国未来发展方向,不贪大求洋。四要协同化作战。既要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更要分清主次,做好信息获取、筛选、尽调等各项工作。五要顶格化服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宁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