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来安县来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04 08:1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至30日,来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程永旺一行来我市考察城市建设、园区发展、企业上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还就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美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城市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在宁期间,考察团还到保隆集团、中鼎集团、中德智造小镇、长盛精密机械、凤凰社区、宁国智谷、司尔特公司、储家滩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企业在产品研发、特色小镇打造、社区治理、乡村旅游等方面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后,考察团对我市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尤其是在特色小镇打造、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考察团切身感受到了宁国广大干群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十足干劲,也希望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合作,实现互补、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蔡启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