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开展“中秋暖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1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结合“四送一服”走访慰问招商引资企业,感谢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企业和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加快建设投产进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中心在招引过程中都注重聚焦企业落地后的需求,做好企业后续服务, 搭建“政商”对接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破瓶颈、提效能,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此次走访过程中,为解决部分企业反映的招工难的问题,后续我们将协助企业搭建平台,建立安徽材料工程学院与企业对接渠道,培养企业对口高技能人才,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问题。

下一步,招商合作中心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转变思想观念,把优化营商环境抓好落实好,切实把“四送一服”落到实处,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