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我市开展2021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8: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我市开展2021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副市长谭浩以及市农业农村局、西津街道、市公证处相关人员、志愿者参加。
  仪式上,谭浩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谭浩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始终做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全面深化河(湖)长制、林长制改革,扎实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全面实施长江重点水域“十年禁捕”,纵深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形成全社会关注鱼类资源、保护母亲河、建设绿色宁国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生态宁国”出一份力。
  据了解,今年增殖放流的活动主题是“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共建绿色生态宁国”。当天的增殖放流共有四个点,分别是西津街道城区河道、青龙乡河道、汪溪街道河道及港口镇河道,共投放细鳞斜颌鲴、光唇鱼、马口等鱼苗共计131万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