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万企兴万村”启动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8月26日下午,全省“万企兴万村”启动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程丽华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张西明主持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委副书记洪琳,市政府副市长梅骏国,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市农发行、市农行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我省“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批示,部署了我省“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万企兴万村”行动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民营企业服务“三农”工作的永久平台。有效引导民营企业通过市场化机制将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引入乡村。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报,形成先富带后富、帮后富的波浪式局面。准确把握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基本要求,巩固拓展“千企帮千村”成果,持续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