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2 07: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下午,市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先龙,副市长谭浩、张寒冰、叶磊,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上,观看了宁国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市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甲路镇,安徽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大会发言。
  杜德林强调,一要警钟长鸣,始终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盲目乐观,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大意,特别是受新冠疫情、极端恶劣天气等不利影响,安全生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形势异常严峻。二要突出重点,坚决筑牢安全生产责任防线。要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加强全主体、全链条、全环节精准防控和治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极端恶劣天气应对、森林火灾防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切实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强化集中执法,落实应急值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宁国做好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