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7-28 08: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实际,着力推进交易平台“标准化、智慧化、便捷化”建设,为交易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努力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优化线上业务受理模式实现交易“零跑动”,优化咨询服务机制实现咨询服务“零拖延”,完善各类业务《办事指南》实现交易流程“全透明”,完善交易制度实现交易服务“标准化”,依托新科技创新监管方式实现监管“智慧化”,从实施具体便民利企措施做起,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围绕“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的理念,强化应用新技术提升平台功能,全面推行电子档案系统运用,推行电子保函服务,推行CA在平台兼容互认,常态化实施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借助区块链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协同效率等方面的作用,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从电子化向智能化、智慧化迈进,着力打造互联共享、利企便民的公共资源交易新秩序。
  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聚焦公共资源交易廉政风险点,结合岗位职责、服务规程,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把制度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抓紧抓实,从内部管理、廉洁自律、操作规范等方面,加强交易过程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管,注重强化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着力构建清正、廉洁、高效的交易环境,推进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公平交易”“廉洁交易”。(曹雪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