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医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07: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上午,2021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医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先后召开。我市副市长王方及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卫健委相关科室,部分医院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孙春兰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医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推广三明医改经验为抓手,以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分级诊疗格局为目标,更加注重预防为主,更加注重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更加注重医改政策的系统协同联动,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效,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
  就贯彻落实好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长、省医改领导小组组长王清宪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属性,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目标,以提高医疗质量和效率为导向,强化改革系统集成、协调联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夯实健康基础。(凤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