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9 08: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金宁、唐海宾、王方、谭浩、叶磊、高勤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主持。
  会上,市住建局、市数据资源局、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分别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工作、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进行发言。 
  杜德林在会上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不断提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廉洁从政、高效服务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抓手,着力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杜德林强调,要聚焦重点、紧盯关键,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聚焦激发活力,始终抓牢“放管服”各项工作, “放”出行政权力、 “管”出市场规范、“服”好市场主体。聚焦风险防控,持续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严格财政资金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坚决落实减税降费,强化国有资产管理。聚焦环境优化,主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坚决维护企业和群众利益,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聚焦依法行政,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依法履职,规范文明执法,民主科学决策。聚焦廉洁履职,坚决打击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坚决落实“两个责任”。 
  杜德林要求,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持续提升政府系统工作效能。要有“讲政治”的主动性, “强本领”的紧迫感,“抓落实”的执行力,“守底线”的敬畏心,大力弘扬“以实干比作风,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推动全市政府系统一心一意干事业、心无旁骛抓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效能作风保障。(李晨亚 赵晨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