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安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08:5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下午,安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洪琳,副市长谭浩,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刘奇作专题报告,刘奇在报告中从乡村振兴“六问”出发,全面分析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一系列需要着力把握和解决的重要问题。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有很好借鉴和帮助作用。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把各类政策法规吃透弄通,按照“十四五”规划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创新思路、实化举措。要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着力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强化考核督导,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