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评估组来宁开展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08: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至15日,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评估组一行在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发源的带领下来我市开展评估工作。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王方,宣城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反映我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的专题片《向着全民健康大步前进》,杜德林向评估组汇报了宁国市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
  评估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宁国市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要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行动,打造健康宁国品牌,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促进经济和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
  评估组在我市期间还进行了实地考核和资料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