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何田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10:20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9日,市委书记何田带队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经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市委办、招商合作中心、生态环境分局、胡乐镇主要负责人,港口产业园、产业招商三分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7月8日上午,何田带队赴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就企业在宁投资项目以及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8日下午,招商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杰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何田表示,热烈欢迎高质量、高标准化工项目落户我市化工集中区,同时要求港口产业园牵头,汇同相关部门积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优质项目尽快落地。


7月9日,招商组一行来到江苏昌吉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产品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何田对企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就我市园区情况、要素供给、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一一说明,同时诚挚邀请客商来宁进一步实地考察,共商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