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5 08:0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政府办、应急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防办汇报防汛有关情况,市气象局汇报近期天气情况,市防办、水利局、住建局等与会各单位围绕自身防汛职责作交流发言。金宁就防汛工作提出要求,杜德林作重要讲话。

  杜德林强调,一要立即启动三级暴雨洪灾预警,各级各部门要牢记职责,立即进入战斗状态。二要立即展开风险隐患排查,各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立即对水库、塘坝、地质灾害点等开展隐患排查,该转移的坚决转移,该预警的必须预警。三要进一步强化预警监测,应急局、气象、水利局要加强会商研判,及时精准通报雨情水情。四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岗在位,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