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8: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在市政府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坚强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与会人员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宁国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