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届市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何田主持。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朱立军,宣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换届工作指导组副组长王爱庆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市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7名,因事请假1人,实到市委委员34名,符合开会规定。
  会议讨论酝酿中共宁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中共宁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通过中共宁国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朱立军在讲话中指出,宁国市委工作报告描绘了宁国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宏伟蓝图。从现在起,新一届宁国市委就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推动宁国跨越式发展的历史使命,“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任务光荣而艰巨,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新一届市委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宁国市要按照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努力创造于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朱立军强调,一要抢抓历史机遇,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团结协作,营造和谐氛围,着力加强班子建设。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永葆政治本色,着力维护良好形象。
  何田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宁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市纪委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宁国市委将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市人民,牢牢把握“1366”工作总体思路,以“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的胆识和魄力,奋力实现“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工作总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同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推动宁国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何田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政治过硬的领导集体。二要弘扬宁国精神,努力成为思想解放的领导集体。三要厚植群众基础,努力成为群众信赖的领导集体。四要推进“六大提升”,努力成为干事创业的领导集体。五要保持精诚团结,努力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六要落实“两个责任”,努力成为风清气正的领导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