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何田、杜德林、洪琳、魏先龙、高勤、晏国成、江泽洪、江周斌、向经强、朱亚斌、张春虎、周明宝、易秉祥、陈红莲、钟云辉、金慧兰、程东胜、宣恒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地厅级离退休老干部,市人大、政府、政协党外领导,海螺集团宁国水泥厂主要负责同志列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何田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33名,实到329名,符合规定人数。

  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宁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宁国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中共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何田致闭幕辞,他说,在宣城市委换届考察组的精心指导下,在主席团、各代表团的精心组织下,在大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共宁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已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共产党员和群众,满怀信心、意气风发地朝着新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何田指出,大会经过共同努力,充分展现了全市上下同舟共济、正气充盈的良好社会风气。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党性强、觉悟高、守纪律,认真审议报告文件,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的各项纪律规定,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保持了良好的会风会纪,表现出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何田指出,今后五年是宁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牢牢把握“1366”工作总体思路,紧盯“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总要求,锚定“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总目标,强化“六个落实”,实现“六大提升”,为全面构建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何田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深入宣传这次大会精神,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真正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积极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