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山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情系教育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08: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宁国市山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情系教育爱心捐赠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庆文出席。副市长王方主持仪式。山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平受邀出席。

  在捐赠仪式现场,朱伟平代表企业向我市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我市接受捐赠。


  杜德林在致辞中对公司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发展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切实加大投入,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资源布局不断优化,全市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在全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之际,山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不仅体现企业情寄宁国、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和社会担当,也进一步弘扬了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杜德林强调,全市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广泛汇聚社会爱心力量,把教育事业办实办好。教体部门要做到善款善用,把八方爱心倾注菁菁校园,不辜负爱心企业和机构的殷切希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朱伟平在致辞中表示,自公司落户宁国以来,深切感受到宁国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以及各级政府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坚定了在宁发展的决心。公司秉持“踏踏实实干好实业、真心诚意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向宁国捐款500万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


  我市相关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