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08: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8日下午,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李云率调研组来我市走访挂牌企业,市政府党组成员叶磊,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安徽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桑尼泰克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省“四送一服”工作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用工招聘、发展规划等情况。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指出,此次实地走访与企业保持联系,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是“四送一服”的宗旨。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落实落细“四送一服”联系包保机制,对倾听收集的问题分类核实办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