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动员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0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9日,全市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动员暨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洪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谭浩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洪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集中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是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的关键抓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集中排查是深入推进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改进工作作风和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掌握第一手资料,也有利于及时发现巩固脱贫成果过程中存在的新问题新阻点。二要严格要求,统筹兼顾,全面把握集中排查的工作重点。要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做到任务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要坚持标准,确保集中排查靶心不散。要突出重点,确保集中排查目标精准。要全面排查、明确整改;全面帮扶、动态监测;全面保障、精准施策。要拓展深度,确保集中排查内容丰富。三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推动集中排查工作务实有效。各地各部门务必以清醒的认识、明确的思路和务实的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推动集中排查工作取得成效。要细化实施方案,强化督导调度,规范数据填报,强化作风建设,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相关业务流程和操作细节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