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三津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我市举行“三津大讲堂”专题讲座。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讲座。洪琳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对外交流合作中心气候变化与碳排放核证中心高级项目主管、主任审核员冉凡林作“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讲座中,冉凡林就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背景,碳达峰、碳中和的愿景提出,宁国市碳排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政策措施清单建议及宁国市目前碳达峰工作方向。
  洪琳强调,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意义和部署要求,围绕各重点行业发展路径思考谋划,坚决打赢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