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视察高考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09:2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高考临近,6月4日,市委书记何田先后前往宁国中学、三津中学实地视察我市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副市长王方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中,何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高三备考一线的老师致敬,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师生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奋力冲刺,争取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田仔细听取了高考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等情况汇报后,他指出,高考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备受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周密组织做好考前教育、疫情防控、周边交通管控、噪音治理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针对性做好考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学生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增强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轻松应考,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