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主持会议。市领导魏先龙、王方、江政义、谭浩、张寒冰、叶磊、晏国成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宁国市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片;市安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发改委、商务局、竹峰街道、天成电机有限公司作大会发言;副市长江政义就近期防汛抗旱工作作了专题部署。
  杜德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深刻反思,坚决树牢生产安全的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突出重点,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压舱石”。要紧盯道路、消防、森林防火、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明确目标,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战”。要紧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强化源头治理,加大风险排查,严格执法监督,着力在攻坚之年破解难题、干出成效。四要强化领导,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强化责任落实、工作配合和问题整改。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安监站长,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凤良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