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杜德林

在宁国市委专题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5-18 09: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宁国市委专题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田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洪琳和市领导邱型军、金宁、李亚非、王方、江政义、谭浩、张寒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4日省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5月5日省长王清宪督导巢湖重点区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宣城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池州铜陵暗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讲话精神、宣城市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宣城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杜德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保护好宁国“绿水青山”作为心中的“国之大者”,正确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二要严格整改抓好落实。要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作为检验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三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对照职责分工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督促广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力、问题整改不实而造成重大不利影响的,将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