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五一”假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1 09: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五一”假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全国视频会议后,省、宣城市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宁国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洪琳,副市长王方,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何田就做好我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好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出现人员聚集。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妥善做好假期交通出行保障、舆情管控、安全生产工作,对影响和谐稳定的舆情信息高度重视。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入境人员、冷链食品从业人员以及国内重点人员管控,最大限度管控可能存在的风险。四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管控,加快推进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督管理。五要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确保准备到位,合理设置接种点和接种台,配足设备和人员,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值班值守,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