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职工在宣城市级大赛中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弘扬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提升宣城市水务行业职工安全技术水平和创新创造能力,日前,宣城市举行了首届水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由宣城市人社局、共青团宣城市委、宣城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吸引了宣城市水务行业内所有单位的数十名职工参赛,比赛共分为为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
  由宁国水务有限公司选拔的职工王涛在理论知识比武中,胸有成竹、沉着应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在供水操作比武现场,王涛技艺娴熟、规范操作、精确分析、严格把控,高度重视操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王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技压群雄,最终斩获大赛第一名的桂冠,并荣获“宣城市技术能手”“宣城市青年岗位能手”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宁国水务紧紧围绕人才兴市战略,以科技创新为主线,以岗位技能培训为重点,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为载体,坚持开展群众性的技术比武、技术练兵、技术创新等活动,培养了一大批有用人才,为确保我市城市供水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