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何田带队赴上海、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6:19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田带队前往上海幸福航空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水上飞机项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庆文,市委办、发改委主要负责人,产业招商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双方就通用航空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基于宁国已具备成熟的通用航空运行条件,企业方表示将尽快拟定投资方案推动合作进程。

4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田带队赴上海光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注塑机械成套装备制造基地搬迁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办、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产业招商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何田从选址、要素供给、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等方面阐述了项目落地宁国的可行性,并指出企业在宁国的未来发展将会实现新跨越、新辉煌,企业负责人以及配套供应商对项目选择宁国达成了一致意见。

4月22日,何田一行来到南京图格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内窥镜成像系统及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何田从一期厂房供给、土地预留、科创扶持、财政奖励、基金支持、人才补助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宁国在项目上的承接优势,并希望公司尽快制定项目建设方案,加快落地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