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人大来宁开展“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09:2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庄庆生率队来我市开展2021年“江淮环保世纪行”第一次集中采访活动。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陪同。
  在宁期间,采访组先后赴宁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西津河湿地公园、电镀废水处理项目进行了实地采访,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垃圾处理、生态环境保护和废水处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及成效。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实地参观后,采访组对我市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力度,环境状况得到改善,生态效益逐渐显现。采访组表示,将结合所见所闻,深入挖掘典型案例,用文字和镜头记录推广宁国的亮点做法,通过省级媒体进行推广,以此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众参与支持环保工作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