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0 10: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宁国市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会议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宁国市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讨论稿);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职责,就如何组织承(协)办好各行业技能大赛提出意见建议。
  邱型军指出,活力来源于活动,有活力才能促进发展,开展技能大赛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发挥在于发动,要广泛发动,把优秀的技能人才选拔出来参赛;生动在于互动,要在班组、企业、行业之间互动,在市内、市外互动,以赛促学、培养人才、提升技能。他要求,项目设置要更科学,突出工业为主、种类丰富的理念;宣传发动要更深入,不仅要在非公企业中宣传,还要在社会各界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优秀选手参与进来;弘扬传承要更广泛,要在活动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风采,引领青年职工更有担当,要让参赛的技能选手们有获得感,在行业体现更高价值,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技能,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