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共青团宁国市委驻上海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宁国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活动在上海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共青团宁国市委驻上海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宁国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活动在上海市长宁区上海生命树医疗集团成功举行。安徽省驻沪单位党委副书记李宗怀,上海市长宁区团委书记范朱凤。宁国市委副书记洪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宁国籍驻沪企业家代表、宁国籍在沪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专家人才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宣城团市委驻上海青工委书记叶孝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王方致辞,宁国市招商合作中心作招商引资的推介,与会领导共同为驻沪青年工作委员会和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并颁发聘书。
  洪琳指出,宁国市驻上海青年工作委员会暨宁国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的成立,构建起了在沪宁国籍青年的感情纽带和交流服务平台,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在沪宁国籍青年以此为契机,坚持把个人理想同回报家乡的志向结合起来,争做信念坚定、抱负远大的有志青年;希望以此为抓手,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学习渠道,鼓励上海宁国两地的青年用新理念适应新生活,用新知识践行新使命,用新技术创造新成绩,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以此为纽带,动员大家始终心系桑梓,聚力家乡建设;希望以此为平台,充分发挥在沪宁国籍青年的人脉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广泛推广介绍宁国,不断提升宁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紧盯高质量项目、高层次企业和高素质人才,积极提供招引信息,认真做好沟通对接,在服务宁国招大引强、招才引智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