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0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9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在宁国中学明伦报告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等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市直各局以上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产业分局、驻外招商小分队、开发区招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到了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昆山分院的许晋教授,为大家作产业招商、精准招商的专题报告。许教授用简洁精炼的语言,对产业链招商的方法路径、加快外资企业招引的路径方法、提高项目质量的甄别和项目谈判的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精彩纷呈,引人深思,让与会人员对做好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和认识。

洪琳主持会议,她要求,要认真消化吸收报告内容,树牢精准专业的招商意识,强化招商政策的学习解读,完善项目招引的规划设计,提升项目把控的本领能力,全面落实市委“四个转变”要求,即招商引资质效由粗放式向集约式转变、由门外汉向行家里手转变、由碎片化、一阵风向系统化长期作战转变、由层次低小项目向大好高项目转变,让招商引资工作成为实现“三争”目标,再创宁国辉煌的强大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