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04-12 08: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副市长王方、江政义、谭浩出席结业式。金宁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杜德林指出,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专题报告,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展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坚定政治自觉和饱满精神状态。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对进入新发展阶段后我市发展形势变化的准确把握,增进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工作自觉,明晰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施路径,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杜德林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要深入领会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总结的重大成就、做出的重大判断,提出的重大目标。要准确把握“三新”核心主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代定位,新发展理念的内容要求,新发展格局的形势认识。要学深悟透全会精髓要义,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常学、真学、深学、精学,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
  杜德林强调,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全面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长远的全局观念、大局意识、系统思维,切实找准宁国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和使命,切实以产业升级支撑新格局、以扩大内需牵引新格局、以科技创新赋能新格局、以开放合作拓展新格局、以区域协调助力新格局。
  杜德林强调,要在苦炼内功上下功夫,全面保障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真正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工作本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着力提高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任务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措施方法,更好地促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结业式前,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