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在宁挂牌

发布时间:2021-04-09 08: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宣城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挂牌活动在宁国市仙霞镇盘樟村中共宁国第一特支纪念馆举行。宣城市及宁国市关工委、仙霞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宣城、宁国相关单位负责人致辞,并为教育基地揭牌;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第一特支纪念馆,观看中共宁国特支纪录短片,听取讲解员宣讲中共宁国特支历史。
  据了解,建立关心下一代“红色教育基地”和“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旨在充分挖掘当地红色教育素材,广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把党的成功经验讲授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