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进校园活动暨宁国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09: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晚,由宣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市文明办、中共宁国市委、宁国市人民政府、宁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宣城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进校园活动暨宁国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宣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立勋,宣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宁国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创建干事、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创建干事和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金庆文致辞;现场发布了2月份“宣城好人”名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行现场交流活动;表彰了宁国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宣读了好人倡议书。
  金庆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广泛开展最美人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评选表彰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崇德向善蔚然成风,涌现出一大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有力促进了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
  金庆文强调,希望各个单位以“创建深化年”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共同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活动中,还进行了舞蹈、歌曲、情景剧等文艺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