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招商引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5 08: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把握“1366”总体思路,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工商联共同举办招商引资专题讲座。市直工委全体干部,编办、妇联等12个市直单位部分党员参加了讲座。
  本次招商引资专题讲座邀请了宁国市浙江商会会长、宁国壳士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桥和市招商合作中心招商部部长王五三讲解《招商务实解读》。郑国桥为大家讲述了作为浙商在宁国这些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宁国招商引资的现状,并对于我市营商环境以及宁国市人民的开放、包容性给予肯定。王五三从如何外出招商角度带领大家系统、详细的学习了《招商务实解读》,通过学习,让大家对我市招商环境、招商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日后开展招商工作奠定基础。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讲座提高了大家对招商工作的认识,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自身招商引资能力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