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全面开展《长江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高《长江保护法》的社会知晓度,让长江大保护、十年禁渔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确保十年禁渔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宁国市禁捕办全面开展《长江保护法》宣传活动。
  组织解读培训。农业农村局就《长江保护法》涉及禁捕相关内容专题培训,围绕《长江保护法》的立法背景、亮点内容以及新法对禁捕、水生生物保护区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落实部门责任。市禁捕办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结合部门职能开展《长江保护法》的宣贯工作。印制《长江保护法》宣传画册5000余份,发放到沿江沿湖广大群众手中,群发短信30余万条,营造长江大保护的良好氛围。
  部门联动宣传。市禁捕办联合检察、司法、公安、市场监管、青龙湾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通过展播长江保护公益广告和典型案例、摆放展板、悬挂标语、销毁网具等方式,助推《长江保护法》深入人心。(丁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