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杜德林

在宁国市“五个年”活动暨实施“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五个年”活动暨实施“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何田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和市委常委邱型军、杨星、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张再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认识抓落实。要迅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围绕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坚持实干导向,主动作为抓落实。要在产业培育上主动作为。要在招商引资上主动作为。要在项目建设上主动作为。要在文明创建上主动作为。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抓落实。要在破解土地制约上下大力气。要在企业用工保障上下大力气。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大力气。四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大力倡导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真正做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理直气壮支持干事者,旗帜鲜明鼓励创新者,真心实意宽容失误者。
  杜德林还就近期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