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杜德林

在全市“四季竞赛、五大比拼”调度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1-19 09: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全市“四季竞赛、五大比拼”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和市委常委邱型军、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张再坛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杜德林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全面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压力,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要盯紧盯牢项目工作。要精准谋划项目,强化对上争取,狠抓调度推进。二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外出要“勤”,真正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考核要“实”,真正做到“面子”“里子”一把抓,坚决不允许“拉郎配”。落地要“畅”,切实保障要素供给,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完善项目帮办服务机制。三是攻坚克难抓好征收征迁。要精准排定任务,坚持阳光征迁,加大攻坚清零力度,为重大项目落地和重点地块的出让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开源节流抓好财税收入。要围绕全年目标,精准施策,确保全年财政收入与经济增长保持同步。要集聚合力、精准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要持之以恒抓七大整治。要对标对表,细化明确全年目标任务,做到可量化、可操作、可调度。要统筹结合,整合项目,确保整治一处成一处。要常态长效抓,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杜德林最后就岁末年初各项考核争先进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民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