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新增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2020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宁国市中鼎流体系统有限公司、源光电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尤其是“十三五”期间,我市通过政策帮扶、资金支持、智力支撑等举措,积极引导中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成绩斐然。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已达50家,其中,安泽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库伯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保隆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11家企业登陆省股交托管中心“专精特新”板,“专精特新”系列企业数量均处于全省县域领先方阵。
  当前,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占全市规模企业数量的15%,工业产值已占到全市工业总产值的20%,业已成为引领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先锋队。“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继续推进企业“专精特新”化发展,将“专精特新”系列企业打造成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主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