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陶方启视察我市媒体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09: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在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市媒体融合工作。
  在市委政府大楼,陶方启实地查看了融媒快递驿站、爱宁国app,详细了解我市融媒体建设工作情况。
  据悉,市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整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积极推动“观念、管理、平台、内容、产业、服务”六大融合创新,构建了电视频道、广播频率、《今日宁国》内刊以及宁国传媒网、宁国传媒网官方微博、宁国融媒微信公众号、今日宁国微信公众号、爱宁国手机客户端、融媒快递驿站、融媒抖音等九大发布平台,形成融合汇聚、内容共享、融合生产、融合发布、综合信息服务、舆情数据、宣传管控和业务运营管理八大功能平台,初步实现了传统单向媒体向全媒体多业态的转型,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县级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陶方启对我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结合宁国实际,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供强大的阵地保障,全力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为宁国各项事业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图为陶方启实地查看融媒快递驿站
图为陶方启实地查看爱宁国ap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