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综合运输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402-00071 组配分类: 综合运输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春节我在岗,执勤“不打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9 发布日期: 2024-02-19

春节我在岗,执勤“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4-02-19 14:59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辞旧迎新,龙年伊始,在万家团聚的日子里,宁国市交通运输局春节不“打烊”,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以路为家,以车为伴,以最大能力、最实举措、最优服务切实提升春节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水 平,为群众春节出行营造安全、便捷、温馨的运输环境,用坚守诠释别样年味,用行动守护群众平安。

  加强重点部位执勤,确保安全畅通。春节假期,安排值班人员每天巡查客运站场、皖南川藏线东入口、皖南川藏线南入口、青龙湾客运码头等人流车流密集处,疏导交通,确保站场安全有序,道路畅通。


  强化路面管控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我局联合交警等部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春节以来共出动执法车辆10台次,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各类车辆80余辆,对不文明行车警示教育5次。


  及时修复道路病害,提升路域环境。节日期间,我局及时做好公路路面清扫保洁和病害修复工作,组织人员清理皖南川藏线沿线歪倒竹木和碎落石,为过往车辆保通保畅。


  春节期间,宁国市交通运输领域平稳有序,无安全事故发生。宁国交通人发扬新时代交通精神,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坚守和付出换取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