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道路运输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401-00053 组配分类: 道路运输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路警联合携手共筑源头监管防线 ——宁国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大队联合约谈重点监管运输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6 发布日期: 2024-01-16

路警联合携手共筑源头监管防线 ——宁国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大队联合约谈重点监管运输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16 15:12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加强重点货物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15日下午,宁国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管大队对全市19家重点货物运输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

  本次约谈是根据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关于11月份重点监管企业及重点监管车辆名单的通报》要求召开的,旨在督促重点货物运输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车辆管理和驾驶员培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约谈会上,执法大队和交管大队分管负责人分别就重点货物运输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要求企业落实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所涉驾驶人的教育培训。参会企业就如何配合执法检查进行了交流探讨,纷纷表态: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提高道路运输安全水平。
  下一步,交通执法大队将加大路面稽查和源头监管力度,如发现涉事企业和驾驶员有屡禁不止、屡教不改现象,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张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