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道路运输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401-00052 组配分类: 道路运输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交通运输局召开货物运输物流企业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交通运输局召开货物运输物流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09:5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深入调研我市货运物流市场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破解货运企业发展难题, 1月26日,宁国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局召开货物运输物流企业座谈会,多家物流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货运物流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领域和企业实际,围绕企业的运输产品、运输路线、运输价格、运输效益等方面交流物流发展的质态,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竞争压力、生存压力和发展压力等物流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货运物流企业代表积极沟通,针对企业提出的建议与存在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答复解决;现场不能解答的记录在册,认真梳理研究,确保件件有落实、有回复,得到了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
  交运局局长周明宝指出,感谢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落实货运企业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主体责任,履行社会责任、更好为民造福。相关主管部门要做好支撑服务工作,内设科室和各二级机构在管理上要形成工作闭环,对企业的安全管理要形成联动机制,减少企业负担,共同推动宁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务实成果。(李二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