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举办2024”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4 发布日期: 2024-02-04

宁国市举办2024”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0:2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1月31日,宁国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活动由市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搭建平台,提供家门口就业机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1家用人单位提供生产制造、品质管理、设备运行、工艺控制等108个岗位,各招聘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一位中鼎橡塑展位咨询的小伙子,他叫齐奡成,去年9月从福建某部队退伍回乡后,也一直未能找到心仪的岗位,今天来到招聘会现场后非常高兴,“现场有很多企业,有很多岗位,我们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回报社会,为祖国效力。”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32人,下一步将围绕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人社、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强化退役军人技能提升,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