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02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目录(讨论稿)研讨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9 发布日期: 2020-11-09

宁国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目录(讨论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21:23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根据宁国市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宁国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实施方案要求,近期,宁国市召开了基层政务公开目录(讨论稿)研讨会,对 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目录进行新一轮的研讨修定。


  各领域相关市直部门依据机构职能、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对公开事项、公开内容、公开依据、公开主体、公开层级等要素一一进行发言交流,进一步修订和确认相关目录。研讨会结束后,26个领域的牵头部门还将在意见整理的基础上,上报对应的宣城市直各部门,根据市直部门的审核意见再一次修改、定稿。
  市委编办、市政府办、涉及26个领域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