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宁国市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1-0002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省政务公开办来宁调研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3 发布日期: 2020-11-13

省政务公开办来宁调研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20:13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11月6日,省政务公开办二级调研员黄广亮一行到宁国市调研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宣城市政务公开办主任高明喜、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海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查看了宁国市市民之家、南山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政务公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广亮听取了宁国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黄广亮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的有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宁国市作为安徽省8个试点县市(区)之一,基础好、工作实,要在之前试点工作基础上,确保工作序时进度;要紧扣今年工作要点,强化用权公开,聚焦“六稳”、“六保”和优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