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咨询创业资助

咨询创业资助

发布时间:2024-01-05 08:39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430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秦** 来信时间:2024-01-04 16:05:14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咱们宁国有没有对创业方面的资助政策。我有一个创业项目,是关于超高耐温复合材料的,应该是目前市场上耐温最高的复合材料了,可用于航空航天、电力、化工等等所有对耐温有高要求的行业,前景广阔 。我已经掌握了相关的制造方法和工艺,可是我缺少启动资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资助创业方面的政策帮帮我,谢谢!

回复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4-01-05 08:38:25

网友你好:根据《关于印发<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规定,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支持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投放,专项资金安排支出用于对财政贴息支持的创业担保贷款给予一定奖补,减轻创业者和用人单位负担。目前我市对符合条件的创业担保贷款,财政部门给予贷款实际利率50%的财政贴息。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准备相关资料报人社部门审核,人社局联系电话:0563-40251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