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公路建设几个问题

公路建设几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18 12:27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6902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王** 来信时间:2021-10-13 20:55:39

交通局领导好!
咨询几个关于宁国境内高速公路和国道建设的几个问题,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1.千秋关到於潜高速公路明年夏天就要开通了,开通后,云梯仙霞居民从哪下高速呢?还有出口吗?
2.胡乐到旌德的高速公路计划哪年开工建设呢?
3.平兴到云梯的国道以及广德到宁国到绩溪的国道是否有拓宽改造计划,预计哪年开工?

回复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1-10-15 09:35:18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经调查,回复如下:1.宁千高速仙霞出口的建设计划暂时不能够确定,还需要市政府与省交控集团进一步沟通。2.胡乐到旌德的高速(扬绩高速黄山区连接线)现在开展各项前期工作,计划2022年年底开工建设。3.平兴到云梯的国道以及广德到宁国到绩溪的国道是否有拓宽改造计划,预计哪年开工问题,现已列入十四五规划,正在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开工实施根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