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咨询生源地助学贷款

咨询生源地助学贷款

发布时间:2021-07-22 13:58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2249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周** 来信时间:2021-07-22 01:26:24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第一次在宁国申请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需要去哪个单位办理,如何办理?要携带哪些资料,是否需要个人在国家开发银行相关网站注册。

回复单位:宁国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2021-07-22 13:56:49

 1. 办理地点:宁国市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市委三楼)咨询电话:0563-4017983。如果你考取的是省内大学,也可以到农村商业银行河沥支行办理,咨询电话4033197。


 2. 所需材料:录取通知书或大学学生证、学生及共同借款人(父亲或母亲)身份证原件、户口本(首次办理贷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需同时到场)。



 3. 个人可以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学生在线系统(www.csls.cdb.com.cn)进行注册完善个人信息,也可携带贷款所需材料直接到资助中心注册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