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关于咨询二级建造师评助理工程师的公告

关于咨询二级建造师评助理工程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15:26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3246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1-04-25 09:22:38

来电人反映:来电人咨询二级建造师评助理工程师的公告是不是由人社局负责发布,何时发布。

回复单位:宁国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2021-04-25 15:24:54



您反映的问题人社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属地管理权限,每年的助理工程师资格评审由市人社局7月份开始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市人社局网站“通知公告”信息;您来电提到的已具备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在部分职业领域建立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二级建造师可直接对应助理工程师或者技术员专业技术职务。

如仍有疑问,请联系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电话:0563—4036684。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