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问答知识库 > 停车收费的很多不合理性

停车收费的很多不合理性

发布时间:2021-02-09 09:47 信息来源:宁国发布 浏览:4929次
【字体大小:

来信人:王** 来信时间:2021-02-07 08:16:44

尊敬的市长,宁国停车收费的初衷是缓解城市停车难及临街商户长期占用公共资源,造成进城办事不方便,这是目标,也是心系群众,大家很支持,但是这个收费单位为了多赚钱,将车位收费范围越划越远,越划越偏,比如说宁阳公园附近富华附近星河湾附近等等停车场及停车位大量空置,因为停哪儿都收费所以城区停车依然难,还有一个问题,不管您欠多少停车费,只要进入有道闸停车场,不结清所有欠费不可以出来,如果稍微资金紧张一点,停在大门口问别人借钱交停车费 ,有时候也会造成拥堵 ,有些车主因为手头紧张欠一点费之后不进停车场,造成停车场停车位的大量空置 ,造成有些小巷子及地面停车位的拥堵 ,这个停车位标号都是4万多号5万多号,具体他们有多少个收费的停车位 ,估计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 

回复单位: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回复时间:2021-02-09 09:21:57

您好,根据《安徽省宁国市城区道路及停车场停车运营服务特许经营采购项目合同》相关要求,安徽海康威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标人,自2020年5月11日起依次启动城区道路及停车场临时停车收费管理,实施程序及依据合法。

1、目前所有收费泊位和停车场均在招标合同范围内。

2、关于泊位号的编制规则是按照区域和路段划分,泊位号的数字代表的是区域和路段,并不是泊位数量。

3、宁国市城区停车收费是按照项目合同规定收取的,请广大车主及时缴纳所欠停车费,以免在停车场出口处造成拥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